骑个摩托问太太搞姬搞不搞

虾龟手拉手,黄泉路上走

23集审讯室这里真的是怎么看都看不腻,关周赵周都是糖!

老关先气市局不合规矩关人,再气周巡隐瞒借调,还气别家警犬不听话逃跑添乱,气场一放开始教育人,狗狗心虚的低下头,同时长丰警猫也莫名弱势低下头玩爪爪。不是,周同学你是个什么情况啊?

赵周视角:警校双霸学习期间上房揭瓦猫嫌狗弃危害一方,不管哪一个被老师、领导逮着挨训挨罚肯定都没少了另外一个。连不知道小了多少届的赵茜都知道你们,看来校园传说和八卦肯定赵周都是榜上有名的。

关周视角:之前十五年估计周猫一惹祸关老师没少这么教训吧?关队长一生气,不管怎样,先条件反射低眉顺眼做个乖巧的样子让师父顺顺气。所以看看汪儿,真是亲徒弟没跑了。

关老师训了两句,估计想到自己现在是编外顾问又不是领导,而就算是领导也管不着海港的人,再一看俩小孩委屈巴巴的样儿,心一软还是转换了一下语气,说自己和周巡已经答应施局参与进任务了。赵周都吓了一跳,两双大眼睛一对就开始眼神私聊。

老周,这啥情况啊?

我不是,我没有,老关你别瞎说……

……

……

……

诶,得了,一个老赵,一个老关,还不是你们说了算。

嘿!老周,就知道你够义气!

哼╭(╯^╰)╮,为了你也为了让老关消气,先吹一波关队长。

 

结果一句话

 

 

 

 

 

关老师:嗨呀!还是好气!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