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个摩托问太太搞姬搞不搞

虾龟手拉手,黄泉路上走

图1是浙大精英校草大众梦中情人黎小爷,嚷嚷着我可以的大家给个图2小三爷的眼神自己体会。cp是邪簇/姜紫成X陈乐云(放弃治疗了,爱咋咋样吧)

白蛇嘴里叼着可爱多棒棒,百无聊赖的站在街口等着迎接从浙大返家的小少爷。蹲在脚边的小满哥突然耳朵一竖,眼睛一亮,就犹如脱缰的哈士奇迅速奔了出去,白蛇只来得及伸出尔康手想让这祖宗跑慢点,不一会儿隐约看见小少爷牵着条狗向这边走来,嘿!咱家小少爷这气质,还挺像个优秀学生的。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一辆破旧的面包车横向冲出来,急刹在小少爷面前,白蛇只能远远透过车窗看见几个壮汉一把将小少爷拖拽进了车里就逃走了。这可不得了,白蛇转身跑回吴山居,推开书房门就嚷嚷:“小三爷不好了!黎小爷被掳走了!”吴邪顿了一下,放下手中练字的笔,转过身凛冽的目光盯着气喘吁吁的白蛇:“你好好说说怎么回事。”

白蛇这一嗓子动静可不小,不一会儿一群人就聚在了大厅里商量对策,吴邪坐在上位,面上没有表情。吴小佛爷近几年是越来越佛性,已鲜少在道上露面了,任外头风言风语,皆不在意,而此刻吴家人仿佛又看到了之前那个为了突破自身宿命殚精竭虑,狠厉决绝的小三爷。

“白蛇你说他们掳人时黎簇毫无反抗?”

“呃……也许是太过突然,黎小爷并没有反应过来?”

王盟不着痕迹地偷偷在白蛇后面戳了他一下,白蛇打个激灵,疑惑地说:“以黎小爷现在的阅历和身手倒也不至于,这也是我很奇怪的地方。可惜相隔太远,又有车辆阻挡视线,我不敢确定他们是否使用了一些药物。”

吴邪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看着屏幕上显示的陌生号码,吴邪不慌不忙在心里数到六,才按下了接通键。

“喂,小佛爷,我们做笔交易怎么样?”

“……”

“哼哼,小佛爷放心,我知道这黎小爷可是吴家未来的继承人,自然不会亏待他,相对的,一件物品换继承人的安全,也是非常划算的买卖,你说对吗?”

“……你想要什么?”

“人头形器口彩陶瓶。”

“……”

“小佛爷不妨好好考虑一下,一件陶器而已,吴山居这样的宝贝什么没有?可继承人只有一个啊。”

吴邪嘬了一口龙井,啧,这再金贵的好茶,冷掉了也难免露出一丝苦味。

“谁告诉你继承人只能有一个的?”

“哼!吴邪我告诉你!三天内我要得不到我想要的,吴山居就等着给黎簇收尸吧!”

男人气急败坏的挂断了电话,吴邪摇摇头,真是没耐心。不过听到男人要的东西,心里也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前阵子黎簇趁着放长假,接了一单生意,岂料对方太过贪心,想独吞全部好物,刚进主墓室就下了手。弩下舔过血的黎小爷早已不是什么任人捏扁搓圆的软梨子,直接送人和墓主过家家去了,还带回来不少好东西,人头形器口彩陶瓶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对方人数不算少,黎簇不慎被伤到了眼睛,伤口还没好完,注重形象的黎小爷就戴着眼镜遮挡意思一下去上学了,吴邪至今想起来还是后怕,恨不得将幕后之人丢去蛇沼喂野鸡脖子。可惜夹喇嘛的也只是一颗棋子,吴山居一直没有查到背后真正的老板究竟是谁,这下倒是主动送上门来了。吴邪捏紧了拳头,压抑着内心的愤怒,冷冷的说:“给我……”

“诶,吴邪——你看我和小满哥捡到了一条狗……卧槽,怎么我才一个星期没回来就这么大阵仗迎接?!”

吴山居众人惊愕地抬头一看,全街最靓的仔——黎小爷一手牵着小满哥,一手牵着金毛,迈着六亲不认的步子从大门走了进来。

白蛇愣了三秒,冲上去抓着黎簇肩膀不可置信:“小少爷你没被绑架?”

黎簇嫌弃地拍开他的手,翻个白眼:“头号绑架犯就是你们老板好吗。”

吴邪盯着黎簇,摩挲了两下手机,那被绑架的又是谁呢?

一幢豪华别墅内,姜紫成正在接连不停地拨打着陈乐云的手机,却始终无法接通。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最后姜紫成暴躁的扔掉手机,一脚踹翻了旁边的单人沙发,点燃香烟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陈乐云和自己不一样,只是一个单纯的特殊学校在校生,身边一般只有导盲犬Luther陪伴。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姜紫成难免想起了多年前一个陪伴过他的女子。她那么美,终究没有变成洁白自由的云,永远沉睡在了水底。乐云虽然眼中的世界一片黑暗,自身却是一道温暖闪耀的阳光,让姜紫成情不自禁想去靠近。越是沉在深渊的人,越是渴望拥有这样的美好。

冷静下来的姜紫成终于记起,以防万一,他在Luther的颈圈上安装了定位装置。打开定位APP,目标始终停留在一个地方,姜紫成揉了揉头发,拿起西装外套走向车库,他倒要看看,“请”小朋友去做客的是哪位大神。

Luther焦躁地在姜紫成身边绕圈圈,不时坐立起来伸爪挠挠他的裤腿,很是无助不安。吴邪敲了敲红木桌子,瞟了一眼身侧兴趣缺缺、甚至鸭梨瘫玩手机的黎簇,对姜紫成说道:“成交。”

他们的目的都很明确,姜紫成要救回陈乐云,吴山居要永除后患,强强联手再合适不过了。听到吴邪这样说了,黎簇站起来冲姜紫成偏偏头:“那我就陪姜老板走一趟咯。”

越野车上,姜紫成默默观察着闭目养神的黎簇。紫金如何做到现在规模的,姜紫成是很清楚不过。黎簇虽然和陈乐云有着相似的面貌,但是沾过血的人身上特有的味道瞒不过他的鼻子。姜紫成有自己的门路,吴山居地下做着什么买卖知晓的七七八八。外人都说吴山居养狗独一绝,这吴邪可是养了一头狼崽子。情场老手的姜紫成一眼就明了了吴邪黎簇之间的关系,加上一些茶余饭后的八卦趣闻,想这黎小爷也不过就和林慧、连阿云一样,皆是棋子罢了。若是乐云,那我必定是要宠着护着,说着最甜蜜的情话,把老天亏欠他的都补回来。

感受到男人毫不掩饰的视线,黎簇心里不悦,已经开始算计能不能用C4把紫金炸了。九门不是吃素的,解家的信息网更是堪比天网。黎簇回想着刚刚手机上吴邪发来的调查报告,一个表面光鲜亮丽的企业家,背后错综复杂的政商关系,心照不宣的各种手段,现在这是准备上演一出英雄救美哄骗小白兔吧。黎簇睁开眼睛望向姜紫成。

“呵呵。”

“呵呵。”

老旧狭窄的废屋内,陈乐云已经放弃和绑架犯解释他不是叫“黎簇”的人了。

“和照片上一样,长得俊,牵着狗,没错啊。”

“可是没听说黎小爷是瞎子呀。”

“老板不是说了之前他在墓里被伤了眼睛,怕是还没有恢复吧。”

“……”

陈乐云闭上眼睛,坐在冰凉的地面上,分外想念Luther温暖的体温,柔软的毛发……还有那个男人的怀抱。姜紫成的掌控欲非常强烈,他是瞎不是傻,有时候用心看人总比用眼看人要更透彻。这会儿他怕是被气得不轻。

“咔哒”

绑架犯有五个人,只留下一个看守他,其他的都在隔壁打牌吹牛。盲人在听力方面总是更敏感些,陈乐云听见了轻微的开锁声,而对面的绑匪还在刷着抖音。下一瞬间,只听见绑匪一声闷哼,和人体被拖动的声音,一个陌生的脚步声停在了自己面前。

“陈乐云?”是一个年轻的男声。

陈乐云点点头。男孩帮他割开了绳子,检查了下他的身体有没有受伤,把他扶到似乎是柜子的躲避物后轻声对他说:“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去隔壁处理下垃圾。”

陈乐云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怀抱,男人身上古龙水的香味暂时让他忘记了刚才从男孩身上闻到的血腥味。

“啧,秀恩爱。”黎簇擦了擦手上黏糊的血液,拨通了电话。

“小朋友。”

“吴——邪——你那边忙完没啊——”

“马上。”

王盟指挥着伙计冲洗着地面的血水,朝懒洋洋靠在门口的吴邪打了个OK的手势。

“现在好了,我们回家。”

“好的,我们回家。”


四人,主要是姜紫成和吴邪商业互吹,两小朋友撸狗,友好分别后。姜紫成好好抱着陈乐云说着情人间的甜蜜话儿:“宝贝儿,这次可把我吓坏了,你要好好安慰我。”吴山居,黎簇双手掐着吴邪的脸拉扯:“怎么的,你是看别人长的可爱就上手了是吧?!”吴邪委屈,吴邪不说:我就和别家孩子握了握手怎么就打翻醋瓶了呢?好愁。

P.S.

姜紫成和黎簇之间相当于情人眼里出西施,而和对方不熟,都只是自己内心的猜测和想象。傲慢与偏见吧。我瞎掰的,不要当真。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